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创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11月30日,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在认真总结往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经验基础上,组织召开了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培训会议,对高考报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各2018级中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自治区招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宁招办[2020]17号),高考报名及管理员审核流程进行了详细培训,要求各高考报名工作人员要准确把握政策,规范操作流程。

为适应高考报名工作新形势,确保2021年高考报名及整体工作严谨有序、顺利开展,会议要求考试报名工作人员自觉增强做好高考报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摒弃经验主义作风,切实树立为考生服务的理念,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保证报名工作“零差错”,为2021年高考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文/谭亮 张豪飞)

上一篇: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1新学期招生工作专题会议简报

下一篇: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