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创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专升本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原建档立卡考生名单(公示)

 

根据《关于宁夏2023年普通高等教育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校及宁夏教育考试院资格审核,现将我校2023年专升本报名考生中符合原建档立卡考生要求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317日至32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系。联系电话0951-6736336。

附件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专升本考试报名原建档立卡考生名单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3316

 

上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普通高等教育高职(专科)升本科报名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篇:助力升本 筑梦青春——学校成功举办统招专升本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