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4月4日下午,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校行知酒店二楼报告厅召开。校长关世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42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负责人薛新巧主持。

大会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听取了学校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宁夏工商职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订)》和《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马蓉、王惠娥、张洪迪、李会芬、来喜梅、杨小周、杨硕、胡海伟、徐斌、温艳霞、赫宜等11名同志为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第二阶段会议选举产生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赫宜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徐斌为常务副会长,张洪迪、李会芬为副会长,来喜梅为秘书长。

20ECD

在会议第三阶段,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赫宜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自己将秉承知联会宗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团结全体理事和会员,发挥集体智慧,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发挥知联会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207C2

会上,校长关世春代表学校党委对第一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新当选的第二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党外知识分子是参与学校改革、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做了大量工作,赢得了良好声誉。他要求,统战部和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工作,为知联会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保障,创设更好的锻炼和发展环境;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积极发挥作用,加强交流合作、参与社会服务,推动创新和发展;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要重视提高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为实现学校申办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建设、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文/李强 图/王乐、王婷丽)

上一篇: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学校组织参加“走进国家双高校系列活动”

下一篇:学校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讲堂暨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场理论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