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5月31日下午,石嘴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兰芳一行到校调研职业教育发展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陈晓军、副校长周桂宁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智能控制实训中心、现代装备制造实训中心、现代煤化工仿真工厂能源化工实训中心、现代烹饪工艺与营养公共实训中心和宝玉石鉴定雕刻实训基地等。调研组对我校近年来实训基地建设以及推动职业教育快速发展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并结合调研情况,为我校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建设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书记陈晓军向刘兰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学校将深刻把握职业教育的规律和人才成长的规律,继续保持定力、彰显特色,在“双高”建设验收和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建设工作的关键时期,以实干实绩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现代职教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文/杨理 图/王固兵)

上一篇:强师德 正师风 铸师魂——学校举行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下一篇:学思想 强党性 筑根基 提素质——中共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2023年第2期培训教育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