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4月8日上午,德国舍弗勒集团中国工厂制造前总监霍尔格·瓦尔德海姆到学校参访交流,学校副校长宁晓娟、继续教育处(对外交流处)处长王建华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宁晓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德国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围绕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发展概况,学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模式及邀请德方专家学者到校研讨交流等方面作了深度交流沟通。宁校长强调,外方教育体系、优质资源的融入是学校“双高”国际化建设任务的重要支撑,双方要密切配合,不断探索并创新中外合作办学模式,积极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努力实现预期目标。

会后,宁校长陪同参观了学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实训中心。期间,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副院长杜戈详细介绍了各实训车间的具体情况及与德国开展的合作项目。德国专家对学校职业教育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表示德国“双元制”职教体系是一种校企合作共建的办学制度,即由企业和学校共同担负培养人才的任务,按照企业对人才的要求组织教学和岗位培训,希望今后与学校加深交流合作。

本次参访交流为今后双方合作办学凝聚共识,双方将不断积极探索,进一步完善优化合作办学模式。

(文/孟小淇 图/沈萱)

上一篇:学校第一届校级职业技能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篇: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