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10月19日上午,学校与盐池县职业技术学校专业帮扶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10会议室顺利举行。盐池县职业技术学校领导韩秀、候春旺、白永利,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宋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党政办公室主任薛新巧主持。

会上,薛新巧致欢迎辞,并对帮扶合作情况作了简要说明。随后,双方签订了专业帮扶协议。

签约仪式后,宋莹做了交流讲话。她从强化专业建设、突出共享共赢、打造职教队伍、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对两校合作进行规划和展望。她强调,两校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方位拓宽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师资培养、课程设计等方面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提高合作的广度和深度,结合各自的优势进一步提升两校的办学实力和教学质量,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共谋发展。

(图/李强 文/杨理)

上一篇:学校圆满完成2021年教师引进与招聘工作

下一篇:2银4铜!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