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5月19日上午,学校“大思政”工作联席会议在5号楼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约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宛国成主持。

会上,校党委专职副书记宛国成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调整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要求。组织宣传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就所承担的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对思政工作任务落实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7位校领导就分管部门落实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校党委书记陈晓军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对标“一个方向”,抓好工作措施的深入落实。二要聚焦五个重点,着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三要明确工作职责,着力形成思想政治工作合力。并强调指出全校上下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方位、全覆盖、立体式推进育人工作,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要提振精神士气,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全过程,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引导广大青年在思想洗礼、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文/张惠梅 图/田洁)

上一篇:学校举办第一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论坛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