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先进人物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广大师生敬仰先进、学习先进、争做先进。根据自治区教育系统和学校秋季“开学第一课”的安排部署,组织宣传处、工会、关工委联合组织开展先进人物进校园第二场专题宣讲活动。校党委特邀宁夏关工委宣讲团团长、塞上金秋宣讲团党支部书记邓亚平到校作专题宣讲。宣讲会由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滕兴敏主持,学校教职工、学生代表近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邓亚平以《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题,从不忘人民、不忘祖国、不忘革命传统三个方面,讲述了革命斗争故事和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主题鲜明、论据充分。

在场师生认为,此次宣讲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为主线,重点讲述了革命先烈为了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斗争精神,对信念坚定、舍生取义的革命精神深感震撼。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爱国主义情怀,充分发挥榜样人物的引领作用,持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胡心悦 图/王固兵)

上一篇:汲取丰厚滋养 启迪思想智慧——工商师生“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度第1次学术委员会暨项目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