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为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压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责任。10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晓军先后深入学校疫情防控重点区域,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瞪起眼来严查严防,紧而又紧、细之又细、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要求,穷尽漏洞隐患,坚决守住校园不发生疫情底线。

陈晓军书记一行先来到学校南门口,现场查看生活物资保障车辆进出登记台账、了解防疫工作人员校门管控工作流程掌握情况、督查校门干部职工带班值班值守等情况,并向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陈晓军书记指出,学校大门是学校外防输入和安全防护的第一道屏障,要以“一根筋”的较真劲盯紧守好门,从严落实学校封闭管理,带班值班值守干部职工要尽心尽责,切实管严把好入校第一关,坚决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随后,陈晓军一行又来到各二级学院,关心慰问驻校教职工的生活情况。并深入学生宿舍,关心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心理状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认真完成线上教学课程学习,保持良好心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生活习惯,规律作息时间,不网购、不点外卖,不串寝、不聚集,错峰分散快速就餐、购物,保持合理社交距离;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相互关心、互相帮助,传递正能量,在抗击疫情中彰显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在学校餐厅和超市等地,现场察看餐厅超市物资供应、食品安全、出入通道设置情况,并听取环境消毒消杀、外包服务企业人员管理和核酸检测情况介绍。陈书记不时向身边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餐饮、超市等服务企业负责人强调,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睁着一只眼睛睡觉”的警觉把好食品安全关;要进一步加强对外包企业及其服务人员的管理服务,加强在校在岗工作人员健康监测,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高效运转。

学校党政办公室、保卫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文/刘文颖 图/王固兵)

上一篇:礼赞锦绣山河 共庆盛世华诞——学校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社团风采展演

下一篇:迎佳节 话情谊——学校举办第二期校领导与新生代表午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