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为进一步规范创新创业教育专项研究课题的过程管理,充分发挥项目在教学建设和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确保创新创业团队顺利发展,我校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工作。2022年10月1日下午14时,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对12个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汇报进行了评审,其中结题验收团队3个,中期检查团队 8个。

本次的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工作采取线上的方式进行,评委按照项目团队汇报、专家提问、项目团队答辩的环节进行评审。各项目团队分别从项目内容、研究背景、目前开展进度、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难点、项目特色及创新点、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经过评委打分,参与本次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评审工作的10个团队顺利过关。

团队结题验收和中期检查汇报是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项目的两个重要环节,重点检查项目开展进度、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以及团队发展的情况等内容。此次评审工作会的召开,有利于推动各团队工作的正常开展,对进一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田伟鹏 图/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

上一篇:学校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及立项评审会

下一篇:我校组织开展新生线上教学平台应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