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2023年度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的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教务处于11月17日下午在明理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校2023年教育质量年报编制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莹主持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和教育质量年报编制人员参加会议。

图一学校教育质量年报部署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文旭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发布和报送工作的通知,并对我校教育质量年报编制内容、任务分解、时间安排作了详细部署。教务处处长胡亚荣从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与高等职业教育数据状态平台的关联性入手,要求各责任部门严格对标状态数据平台,认真研读教育质量年报数据指标及内涵说明,确保我校2023年度教育质量年报数据指标内涵、数据值、统计时段与状态数据平台保持高度一致。

图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莹总结讲话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宋莹在总结发言中强调,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报的编制过程是对学校基础办学条件、内涵发展质量、服务社会能力等方面的自我评价过程,是通过数据分析查找短板弱项制定规划的抓手,是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载体。编制和发布教育质量年报是学校“双高”建设、自治区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的重要指标,同时也是对全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全面总结。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责任到人,科学编制,确保教育质量年报工作高质量完成;二是要加强学习,认真研读状况数据平台和教育质量年报中的各类数据指标内涵,提亮点,寻差距,补短板,确保教育质量年报内容真实、有效;三是各部门领导要严把质量关,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认真完成教育质量年报编制工作,接受社会监督。

(文、图 李文旭)

上一篇:学校组织举办工会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1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