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11月20日,第二届校园网红直播达人挑战赛正式启动。本次比赛分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历经半个月的海选,创新创业学院共收到来自八个二级学院及中职部46名选手的报名信息和VCR资料,经校内评委初评,共有17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11月18日创新创业学院邀请直播“大咖”李志强老师为大家做了线上培训,李老师从网红直播的现状、直播流程、主播能力提升、主播讲解产品、推广产品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和指导。

11月20日上午9:00决赛开始,决赛位于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二楼职教示范中心进行。此次共有7位评委通过腾讯会议观看实时直播。比赛过程中,选手对产品进行了专业讲解,穿插了才艺展示,同时和评论区的观众保持了亲密的互动,评委老师则根据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和指导评审。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各展风采。获得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赢得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比赛最终评选出冠军1名,亚军1名,季军1名,带货网红8名。其中商贸学院高鑫获得冠军、中职部甄鑫月获得亚军,商贸学院张娜获得季军。

颁奖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罗彦祥对选手们寄予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学校搭建的平台,在以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加精彩的表现,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活动中大放异彩!

此次举办校园网红直播达人挑战赛是为了通过这样的活动挖掘每位参与者的创新创业潜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掘和培育有才华、有创意的直播电商人才,鼓励高校学子展现才华,绽放青春风采为社会输送一批优秀的直播电商人才。

(文、图/田伟鹏)

上一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学校六十九期道德讲堂如约而至

下一篇:学校组织举办工会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