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为加大专升本工作宣传力度,强化学风建设,增进学生对专升本相关情况的了解,提早进行科学规划,11月28日,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邀请西北统招专升本规划指导老师马乐,为我校师生作了《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政策解读和如何高效备考》线上专题讲座。学校2023届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马老师从2023年统招专升本政策解读、考试科目及如何进行高效备考三个方面对专升本报名条件、报名流程、报名注意事项、考试科目要求、备考技巧及填报志愿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介绍了2023年专升本政策最新变化,并在会后对学生关心的复习资料的获取、专业选择及历年本科院校录取分数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辅导。

此次专题讲座,通过政策解读和答疑解惑,不仅帮助同学们梳理了专升本报考流程和备考常识,更鼓舞了同学们报考士气,增强了备考信心,在面对专升本考试时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文/谭亮)

上一篇: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工作例会

下一篇:学校第70期道德讲堂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