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5月22日至26日,人文教育学院副院长何银景带领学院相关教师一行前往广州华邦集团总部及所辖养老院点,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企业调研、考察学习,并就学院2021级学生顶岗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考察调研,何银景副院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华邦美好家园广州市三家养老机构、两家社区老年服务中心、惠州孝慈苑长者安养中心及海口市老年人福利院。考察交流过程中,何银景介绍了我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社区服务与管理专业开设的基本情况、生源规模及人才培养方向等。校企双方就我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社区管理与服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学生的技能与素质培养是否与企业用人需求相匹配、学生实习期间的薪酬待遇和生活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我院2021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定向实习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外省考察调研是学院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的有效措施,切实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为校企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进一步拓宽了学生顶岗实习以及就业的渠道,努力实现校企双方互惠共赢。

(文、图/陈园)

上一篇:人文教育学院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进校园公益培训活动

下一篇:提高自防自救防范抵御火灾能力——保卫处、创新创业学院联合党支部开展“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