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审核人

2023年3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书记杨志国主持。

会上,杨志国部署了新学期工作。他指出,今年的工作重点是进行专业结构调整以及教师团队建设,为我院部分专业升本做准备,全面发展“双师型”教师,加强对外交流,提升教师业务水平及技术研发能力。

教学副院长王爱平部署了新学期教学工作。他指出,教师上课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每节课必须点名,落实学生是否在课堂上,上课时必须按要求携带上课资料。学院成立课程小组,由“同头课”专任教师负责指导外聘教师及校内兼课教师,共享授课计划,保证授课进度一致,教师互相听课,共同成长。

新学期,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定以满腔的热情携手奋进,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文/别海)

上一篇:旅游管理学院开展“践行二十大精神 我为师生办实事”

下一篇:商贸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