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审核人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工业与现代服务业产教融合基地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公告

为推进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工业与现代服务业产教融合基地项目的整体部署和组织落实工作,确保项目绩效目标如期保质保量完工投用,拟对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工业与现代服务业产教融合基地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机构进行公开遴选,欢迎合格的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参加。

一、资格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在宁夏建筑市场监管服务系统、中国政府采购网及宁夏政府采购网上备案,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内须包含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服务及政府采购代理服务相关业务,且具有从事招标代理工作的场所、人员及专业技术力量,具有完整的内部管理制度,能确保招标工作规范进行(附相关证明材料)

二)需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提供近个月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

(三)参选机构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提供以上两个网站查询页面截图并加盖公章,查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10 日内,页面中的处罚日期不允许设置起始时间);

(四)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提供固定经营场所证明)。

二、报名及领取遴选文件时202359日至2023510日止(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

三、报名及领取遴选文件地址: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二楼202室。  

四、报名时需携带资格要求相关证明资料电子版发送邮箱nxgsjcc@163.com

五、遴选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刻:2023年51116:00时(北京时刻)

六、遴选响应文件递交地址: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二楼202室。

七、报名联系人:刘高鹏     联系电话:0951-2018071

 

上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工业与现代服务业产教融合基地项目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第一批引进高层次人才面试成绩及拟体检人员公示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