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审核人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自治区教育厅安排,我校定于2020年11月7日进行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宁夏教育厅教学研究室等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通过人员的公示》,专任教师1、专任教师2、专任教师3、专任教师5、辅导员1、辅导员2、辅导员3、辅导员4、组织干事岗位通过资格复审人员进入面试。

二、面试时间

11月7日(星期六)上午8:30

三、面试地点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大楼(学院南大门进入后左转)

四、面试形式

(一)专任教师

采取半结构化面试(试讲+回答问题)。考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到备考室备课20分钟后,进入考场进行面试,时间为25分钟(其中15分钟讲课,10分钟回答问题)。

(二)辅导员、组织干事

采取结构化面试(回答问题),时间为15分钟。

五、面试内容

命题坚持专业相关原则、适度原则、适量原则,便于评分和保密原则,与岗位要求一致,不制作与招聘岗位无关的偏题和难题。由主管部门委托第三方命题,与岗位专业要求和工作实际需要相结合。半结构化面试试讲内容根据学院所招聘专业教师素质要求和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实际,选取高职高专系列教材或普通高等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中的部分章节确定;面试内容以重点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等方面内容为主。结构化面试根据招聘岗位对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交流沟通能力、应变能力以及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主要测评公共综合素质和岗位能力。

六、注意事项

(一)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资格复审表和资格复审合格通知单;

(二)参加面试人员请提前4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迟到10分钟视为自动放弃;

(三)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并及时关注学院官网通知公告栏的公告。

联系人:卢老师、殷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2018113 2018067

七、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试前14天,山东青岛、新疆喀什地区返(来)宁的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考生,须进入隔离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由现场医护人员指导前往定点医院接受核酸检测。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二)应聘者要做好个人日常健康监测,面试当天须提前40分钟到达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佩戴好口罩,出示身份证、“健康码”及“行程码”(获取途径详见附件2),体温测量合格(<37.3℃)后方可进入学校。

(三)应聘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进入学校后全程佩戴防护口罩,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查。

(四)排队等候时,要求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面试结束后,应聘者无特殊原因不得在学校滞留。

(五)面试期间如出现发热症状,须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按应急预案处置。

(六)应聘者必须按照防疫有关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如因个人原因造成不能参加面试的,取消考核资格。

(七)根据近期疫情发展,为确保每一位应聘者的身体健康与安全,如遇政策调整,按最新的政策执行。

 附件:1.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健康承诺书

       2.“行程码”获取途径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10月30日

上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自治区本级部门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目标公开

下一篇:关于2020年中国知网(CNKI)订购资源及资源使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