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审核人

全体在校高职生

根据宁夏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1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校2021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对象

全日制在校高职

二、报名方式和时间

(一)报名方式

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生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http://cet-bm.neea. cn完成报名,其中包括用户注册、检查确认学籍信息与报考资格、选择报考语言级别及网上缴费等操作。

(二)报名时间: 2021317900 - 3261700逾期不予补报。

考试缴费

考生在网上报名成功后,须按要求在网上缴费(四级30元)。如报名成功后24小时未缴费,报名信息将自动删除。

、考试时间

笔试时间:2021612上午9:00-11:20

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621000以后

、注意事项:

(一)报名流程

阅读报名协议→资格信息查询→资格信息确认→笔试报考→笔试缴费→完成报名→打印笔试准考证。

(二)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对学校、院系、专业、照片等个人信息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三)以下两种情况,考生须联系所在学校进行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经学校核实后如需修改,考生须联系负责老师在后台对资格库进行更正。

(四)第一次在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报名网站报名的学生,要先“注册新用户”,并妥善保管注册的通行证帐号密码,以便日后登录系统查看报名缴费是否成功、打印准考证、查询成绩等。

(五)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指定网站完成报名及缴费,逾期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因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六)首次进行报考的考生须在网上报名前将个人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发至指定邮箱(nxgsjcbgy@126.com,待系统管理员将照片导入报名系统中方可进行网上报名操作。在校期间参加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学生不用重复提交照片。照片必须是jpg格式,大小不能超过200kb。

(六)为方便及时通知考生相关考试信息,本次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请添加QQ946472617进入宁夏工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群。如有考试相关问题,可在此群中咨询。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宋老师15825303845

何老师13909592311

李老师15769615757



 

                        人文教育学院                      

                                          2021316


上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荐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的公示

下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自治区本级部门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目标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