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审核人

各教学单位、各部门,全体教职员工:

20181221日,学校正式启用新版协同办公系统(OA系统),同时停用旧版协同办公系统。近期,发现有个别部门未经审批私自使用旧版协同办公系统中的“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印章,严重扰乱了学校管理秩序。为规范学校电子印章管理,经学校研究,现有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即日起,严禁任何部门和个人未经审批私自使用原协同办公系统中“中国共产党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电子印章和“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印章。

二、20181221日及以后,未经审批,私自使用学校原协同办公系统“中国共产党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电子印章和“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印章制发的文件、加盖的合同等均与学校无关,对学校不产生法律效力,由制发人、加盖人自行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三、即日起,再有未经审批私自使用学校原协同办公系统“中国共产党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电子印章和“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印章的,一经查实,学校将依法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427

 

 

 

 

上一篇:《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负面清单

下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推荐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