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审核人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8月13日上午9:00—11:00。

地点: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4号教学楼。

二、携带证件

(一)身份证原件;

(二)资格复审合格通知单;

(三)资格复审表原件(资格复审时已签字)。

三、笔试人员范围和形式

报考学校自主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岗位,且同一岗位招聘人数与资格复审合格人数超过1:5(6人及以上)的岗位的应聘人员,必须增加笔试环节,并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形式为闭卷考试。(笔试岗位见一览表)

笔试岗位一览表

岗位

代码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资格复审合格人数

01

专任教师1

1

6

08

专任教师8

3

39

四、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事政治、马克思主义哲学基础知识、法律常识及写作等;笔试分值为100分,笔试时间为120分钟。

五、笔试成绩的运用

笔试结束后,由学校招聘领导小组按照该岗位招聘人数与同一岗位参加笔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只作为进入面试的资格,不计入考生总成绩。

六、笔试要求

(一)考生开考前30分钟,凭资格复审合格通知单、资格复审表和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资格复审合格通知单、资格复审表和身份证放到课桌左上角随时备查。

(二)开始考试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三)除规定可携带的笔、尺、胶带、橡皮以外,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按监考人员的要求切断电源并放在指定位置。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座位,一律按照作弊处理。

笔试结束后将在学校官网公布笔试成绩,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学校官网,否则责任自负。

七、疫情防控要求

(一)应聘者统一由学校南门进入校园并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或核酸检测报告。因学校场地有限,社会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

(二)区内应聘人员入校:应聘者近14天内无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方可进入学校。区外应聘人员入校:对有区外高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有区外中风险区7天旅居史的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在居家隔离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区外低风险地区入宁返宁人员,入宁后3天内完成两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详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三)应聘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资格复审表及资格复审合格通知单,进入候考点后全程佩戴防护口罩,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查。

(四)排队等候时,要求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笔试结束后,应聘者无特殊原因不得在学校滞留。

(五)笔试间如出现发热症状,须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按应急预案处置。

(六)应聘者必须按照防疫有关要求,提前做好准备。如因个人原因造成不能参加笔试的,取消考试资格。

(七)根据近期疫情发展,为确保每一位应聘者的身体健康与安全,如遇政策调整,按最新的政策执行。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8月7日

上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

下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拟体检人员公示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