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审核人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24日,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走进银川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馆,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看图片,观视频,听讲解,对中国民族历史观、党的民族工作史有了更为系统全面的认识,对银川市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的成果感到振奋。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为宁夏指引的大思路大方向,进一步强化了“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不仅要做到、而且要做好”的政治自觉,大家在观展中表示要继续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把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贯穿于学校教育教学、师德师风建设和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全过程,持续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增强文化认同,坚定文化自信,为培育时代新人做出更大成绩。

(文/张鑫 图/王固兵)

上一篇:旅游管理学院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演讲活动

下一篇: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