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审核人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8周年。11月10日,教务处、科研处联合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回望历史、追思先烈,警示人们勿忘国耻、以史为鉴、珍爱和平。

首先,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观校党史展厅,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用生命换来的,历史不可忘,吾辈当自强,铭记抗战历史,赓续抗战精神,凝聚磅礴力量,向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前进!

93de51b7873e7fa3f9cf30e8bedfe0a

其次,在图书馆大家拿出支部发放的书籍进行阅读分享,认真讲解并给出读书建议,畅谈关于读书的感悟,分享读书的成长和收获,整场活动大家兴致高涨、气氛活跃。

最后,支部书记罗彦祥同志带头在中华慈善总会公众号上捐款,为慈善事业奉献爱心,全体党员纷纷响应,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传递暖心善意。

罗彦祥同志强调,要充分发挥主题党日活动的作用,通过活动不断强化全体党员的初心使命,把人生理想与国家命运联系在一起,为学校双高和升本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吴得南 图/冒聪元)

上一篇:“同传思政接力棒 共绘育人同心圆” 程文香名师工作室开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推进会暨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 集体备课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