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审核人

三月春风处处暖,学习雷锋正当时。3月13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赴银川市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学习,让师生深刻认识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使命。

参观学习过程中,师生通过观看展厅图片、文字、视频等资料,对雷锋生平事迹有了深刻了解,同时对雷锋平凡而伟大的一生感到无比崇敬和震撼。

通过参观学习雷锋生平事迹和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忆雷锋、读雷锋、学雷锋、做雷锋”,树立崇高的理想和信念,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乐于助人,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永放光芒。

(文/李志军 图/刘洋)

上一篇:牢记嘱托担使命 培根铸魂育新人——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旅游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光影映初心,巾帼绽芳华”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