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审核人

4月1日下午,工会、团委联合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并组织了研讨交流。党支部书记滕兴敏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2021年度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选编》、《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之<党内监督是第一位的监督>等内容,集体观看了反腐败专题片《零容忍》。

党支部书记滕兴敏以“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纪律规矩——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从深化认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坚定理想,对党忠诚,做政治过硬的合格党员;严守规矩,敬畏法纪,做严于律己的合格党员;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做敬业奉献的合格党员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一次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他结合学校近年来违纪违规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要保持优良的作风,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的意识。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进行研讨交流,在谈感受、谈不足、谈警醒的基础上,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对照岗位职责查找出部门2022年度党风廉政风险点。

大家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以反面案例为戒,严守纪律,恪守教师职责,强化规矩意识,依法从教,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环境。

(文/范明明 图/卞卡)

上一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三个专项整治工作和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