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创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学校圆满完成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

按照自治区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有关规定,10月12日至16日,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此次考试通过学校送考下企、学生进校的方式,对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企业在岗职工、农民工等6类共计626名考生,分别进行了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测试、职业适应性面试。

 

 

为确保高职扩招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安全保障,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考前组织召开了相关会议,成立了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细化疫情防控措施、优化入校考试环节。相关部门积极沟通与配合,在做好统筹安排的同时,积极宣传、主动服务,保证了高职扩招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宁夏建龙特钢有限公司考点)

10月12日-15日,学校组织人员送考下企,完成4家企业132名考生职业适应性面试。

 

 

 10月16日上午,考生在经过提交绿色健康码、测量体温、资格审核后,由学生志愿者引导进入考场。

 

 

 

 

 考场内,秩序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

 

 

 

 考试当天,学校领导陈晓军、原秦英、宋莹、陈志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考试现场,检查考务组织、考场布置、试卷交接、监考、学生考试等情况,全程督导考试工作。

 

 

 

 

 

 

 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是中央抓“六保”、促“六稳”,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职业教育改革精神的具体举措。为保证人才培养质量,学校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原则,制订体现不同生源和专业类别特点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在标准不降的前提下,单独编制扩招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实行分类教学、分类管理,创新教学组织方式,实行工学交替、弹性学制,采取灵活多元的教学模式,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组织宣传处、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上一篇:助力升本 筑梦青春——学校成功举办统招专升本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下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