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创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的通知

各位同学:

欢迎报考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高职扩招资格复审及考试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考试时间安排

人员类型

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

考试形式

考试时间

地点

普通高中生

2021年10月16日7:30-9:00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南门

笔试

2021年10月16日 9:00-11:00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中职毕业生

技能测试

2021年10月16日 9:00-10:30

退役军人

面试

2021年10月16日 9:00

企业在岗职工

农民工

其他高职扩招群体

 

二、提交佐证材料相关事宜

进行资格复审的同学,请根据自身所属类别,携带相关资料到学校进行资格复审。

1.高中毕业生:考生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高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2.中职毕业生:考生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中职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退役军人:考生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高中或中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4.企业在岗职工:考生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高中或中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企业在职证明。

5.农民工:考生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高中或中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6.其他高职扩招群体:考生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高中或中职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身份证明佐证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7.符合有关文件规定的技能拔尖人才、获得三等功以上奖励的退役军人及取得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生,报考相关专业可免予职业技能测试(须携带相关证件及资料到我校进行复审)。

联系电话:0951-6736336  6722904      

三、注意事项      

1、根据自治区疫情防控要求,凡是外省入宁人员需提供绿色行程码、健康码,中高风险区旅居史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算检测阴性报告,测温正常方可进入校,全程需佩戴口罩。

2、请考生按时参加资格复审,如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考生名单详见附件),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考试资格。

附件: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名单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1年10月13日

 

上一篇:学校圆满完成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工作

下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面试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