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创业 >> 招生动态 >> 正文

考生及家长: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面试工作将于2021年4月17日至18日两天进行,请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登陆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报名网站(http://59.76.191.105:8080/zsxt-student)打印准考证,有关事项如下:

一、考点及时间安排

时 间

资格审核

面试时间

考 点

4月17日

07:30-08:30

08:30开始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4月18日

07:30-08:30

08:30开始

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

 

二、考生须知

1.考生凭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如身份证有丢失情况须携带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有关证明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准考证》进入考场

2.考生须在面试当天早上7:30-8:30到考点,接受安全检查和身份验证检查,并提交由考生和家长签字的《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考试考生诚信承诺书》按规定时间入场

3.考生参加面试须佩戴口罩,进入考点前需扫描健康行程码,如有14日内中、高风险地区出行史,须提供核酸检测报告(阴性),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4.考生必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入场除携带有关考试用品外,其它物品(如手机、寻呼机及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一律不准带入考场,否则,按违规处理。

5.为保证考试的公平性,迟到30分钟后不准进入考点参加面试;开始考试30分钟内,已完成面试的考生不得离开考点。

6.考生违规处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3号)执行,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四条处理。

7.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考点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大连西路与文萃街交叉口往西100米处,考生从学校南门入场

8.固原市职业技术学校考点地址:固原市原州区警民街与萧关东路交汇处,考生从学校正门进入。

 

上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高职扩招考试通知

下一篇:学校2021年自主招生宣传如期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