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为推进我院内涵建设,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7月7日在宁夏格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宁夏贝利特化工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产业学院挂牌仪式。校长关世春、副校长原秦英、副校长宁晓娟及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能源化工学院负责人和宁夏格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宁夏贝利特化工有限公司企业领导等共同见证了此次揭牌仪式。

139C6

仪式上,原秦英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宁夏格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宁夏贝利特化工有限公司领导展示了企业发展校企合作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最后,校企双方共同见证了揭牌、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步入了深度合作的新阶段。

 

揭牌仪式结束后,关世春校长作了讲话,他指出:一要提高意识,统一思想,学校与企业要加强交流,相互了解;二要拓展校企合作的广度,深化深度;三要注重校企合作的实效性,多总结经验。

最后,校企双方围绕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此次学院与宁夏格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宁夏贝利特化工有限公司的合作,将推动校企双方相互支持、相互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用,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和未来职业发展。

 

                             

(图 刘勇  王大伟)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0年7月8日

 

 

上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下一篇:学校举办2020年首场线下联合专场招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