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联合财会金融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商贸学院共同举办线下联合专场招聘活动,此次联合招聘会分为3场,共邀请区内知名企业48家,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

学校严格执行教育厅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招聘企业保持间距,应聘学生自主选择单位递交简历,参加面试。部分在校的2019级学生也闻讯而来,积极了解就业动态,学习应聘技巧。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纷纷表示,工商学院的学生专业技能突出、基本功扎实、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

随着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针对学生的就业需求,积极拓展就业市场,按照“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的要求,多方位提供给学生近距离接触企业的机会,结合企业需求,逐步搭建线下交流平台,启动线下专场招聘活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文/柴欢 图/二级学院)

 


上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宁夏格瑞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和宁夏贝利特化工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揭牌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篇:旅游管理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暨疫情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