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创业 >> 就业动态 >> 正文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服务,最大限度增加毕业生的就业机会,减小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及用人单位招聘的影响。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3月28日成功举办首届“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视频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区内外110多家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5000余个,岗位涉及商贸、现代服务、机电机械、能源化工等多个行业,吸引了1079名毕业生和实习生参与招聘。

为保证双选会的线上服务质量,学校招生就业处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对接“云就业”搭建网络平台,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发出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通过学校网站、QQ群、微信群、朋友圈等多种形式发布双选会信息,发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报名参会。采用直接对外公布就业负责老师手机号码的方式,及时高效的回复企业和毕业生关心的招聘问题。以专业对口和资质优良为标准,对报名参加双选会的单位逐一审核筛选,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工作岗位。

     本次活动是我校举办的首场网络视频双选会,参会学生共向企业投递简历3891次,网络视频面试198次,面试平均时长5分钟,最终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学生553人,取得了良好的招聘效果。未来,我校将继续结合学生实际,多渠道收集招聘信息,积极创新服务方式,利用“互联网+就业”服务,高频率、多场次举办网络招聘活动,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限度的保障毕业生身体健康,保证毕业生就业稳定。

文:胡东 柴欢

审核:张海鸣

上一篇:(转)面向2020届高校毕业生!助学助业网上招聘会正在进行中!

下一篇:就业工作显成效,工商学子展风采—学院学生在“全区高校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斩获金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