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戴良宗,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赵连瑞一行4人到学校就工会工作、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劳模工匠工作室开展情况等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宁夏现代装备制造、现代煤化工、现代烹饪工艺与营养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马慧斌劳模创新工作室、杨小萍劳模创新工作室、财会金融学院职工小家和学校职工之家。

随后,在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桂宁代表学校对自治区总工会、教科文卫体工会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和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技能大赛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工会工作在团结教职工、凝聚力量、服务大局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对上级工会领导对学校工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滕兴敏从4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工会着力推进高质量教育引领、民主管理、服务创新、文化凝聚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主要举措,介绍了文明、和谐、温暖、活力、规范的“模范职工之家”建设成效。

赵连瑞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民主政治建设、教职工思想引领、职工之家建设、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工会工作的成绩有赖于学校党委对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体工会干部的不懈努力,要继续完善以教代会为基本形式的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制度,积极发展基层民主,切实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希望学校今后要进一步结合职业院校特点,发挥自治区产业工作队伍建设试点单位的优势,为自治区培养更多优秀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陈晓军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学校工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自治区总工会的关心和支持。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作为一所高等职业院校,具备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和培训资源,希望今后与自治区总工会加强合作与交流,为提升职工技能素质,推动职业技术创新转化而不懈努力,培养更多符合自治区产业需求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人才。

(文/范明明 图/王固兵)

上一篇:青春逢盛世,“三创”谱华章——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电子商务“创意”“创新”“创业”挑战赛顺利举办

下一篇:他山之石 可以攻玉——学校组织参加“走进国家双高校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