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为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兴趣与潜能,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培育知识技能复合型人才,助力学校“双高”建设,4月8日上午,我校第十三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校赛决赛在创新创业学院顺利举行。

全校师生积极参加“三创”比赛,共有74个团队、70余名指导老师、300余名学生参与此项赛事。经校外评委专家网络盲评完成初赛选拔,共有12个项目团队进入校赛决赛环节。

4月8日上午,各参赛团队按照比赛要求分别完成了路演及答辩环节。参赛团队向评委和观众阐述了项目的主要概况,从市场调研、研究成果和产品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评委老师对各个项目的创新价值、商业模式及社会效益等方面提出精准的指导与点评意见。

此次校赛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学生搭建了“学校引导、教师指导、学生参与”的“创新、创意、创业”展示平台,促进了专业知识体系改革,提高了专业建设质量,提升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新创业能力,为我校持续打造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和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肖思凡 文/李智慧)

上一篇:学校圆满完成2023年自主招生考试工作

下一篇: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戴良宗一行来我校调研工会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