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4月8日,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如期组织2023年自主招生考试。来自全区各市县近千名高三学子怀揣梦想、齐聚工商,以期实现求学之梦。

学校高度重视自主招生工作,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副校长宋莹主持召开考试工作专题部署会议,明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到人。教务处牵头制定考试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对考场布置、考风考纪、监考巡查、校园安保、服务保障等各环节进行周密部署,全力以赴为考生营造安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机械工程学院的匠心曙光志愿者全程参与考试服务工作。

学生志愿者

考试期间,党委书记陈晓军,副校长宋莹、宁晓娟在教务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陪同下,前往考生资格审核和考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党委书记陈晓军巡考

副校长宋莹巡考

副校长宁晓娟巡考

党委书记陈晓军对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自主招生是高等职业教育进一步拓展选拔人才、实施素质教育、扩大学校办学自主权的有效途径。本次自主招生考试工作规范有序、严谨细致。

本年度全区高职院校自主招生报考我校考生近1000人,学生到考率90%,报考人数及到考率创学校历史新高。近年来,我校专业设置紧密对接自治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和布局,办学实力不断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增强,得到了社会、考生、家长的一致认可。下一步,学校将以申办职业本科为奋斗目标,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知名度,打造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文/李文旭 图/学生记者团)

上一篇:参观警示教育中心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下一篇:青春逢盛世,“三创”谱华章——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电子商务“创意”“创新”“创业”挑战赛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