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思想道德防线,4月7日下午,学校组织45名党员领导干部到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180E4

102C1

在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全体领导干部在“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宁夏篇”六个展厅中,重点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成果,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我们党重拳防腐、铁腕纠风的坚定决心。通过视频资料、展板、电子屏展示相结合的形式,图文并茂、立体直观地展示了各类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

EA09B

12641

参观队伍边聆听讲解,边认真观看展出的图片、视频和文字。一个个警示案例、一组组统计数字、一幅幅忏悔画面让参观者印象深刻,触动灵魂。党员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以腐为鉴,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强化廉政意识和法律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永葆廉洁党员本色,自觉遵纪守法、甘于奉献,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杜绝因为一念之差而导致的职务犯罪,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干干净净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17C14

(文/张宇 图/王固兵)

上一篇:全区高职院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建设委员会联合“思想道德与法治”“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委员会举办全区高职院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银川论坛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座谈会

下一篇:学校圆满完成2023年自主招生考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