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近日,中华职业教育社2023年度规划委托课题遴选结果的公示名单公布,我校李道胜老师团队申报的《基于科技创新服务体系的职业教育助推西部地区乡村振兴战略研究》课题喜获一般课题立项。

1

2

本次课题申报围绕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促进乡村振兴重要作用、《职业教育法》等关于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关法律规定落实措施、职业教育数字化转型、公共财政对非营利性民办院校专任教师实施工资补贴、职业院校教师发展环境和动力机制、职业院校学生自信心提升与学习能力重构、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与实践等六个研究方向,课题申报期间,学校科研处积极主动组织各课题申报教师认真阅读课题申报指南,对课题申报人在课题的选题、研究内容阐述、课题论证等都给予业务指导和帮助,确保了各课题申报的质量,体现了我校教师较高的科学研究水平和能力。

本次课题立项,有助于进一步激发教师科学研究的积极性,促进我校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途径方面的探索和创新,同时,也将对学校整体科研水平产生推动效应。学校科研处将在2023年进一步凝练各专业方向,积累成果,推进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不断突破,产生更多标志性成果,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科研工作,营造“以研究促改革,以改革带研究”的良好氛围,助力学校“双高”建设和申办本科层次职业学校建设工作的圆满完成。

(文、图/赵睿华)

上一篇:品茶香 叙发展 校领导邀学子喝下午茶

下一篇: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牢记总书记嘱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