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隔离病毒,不能隔离爱。近日,信息技术学院组织数字媒体专业全体师生开展“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主题绘画和海报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微信群、QQ群,线上组织学生参加,同时线上指导学生进行创作。通过利用网络途径开展健康教育,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疫情防控宣传,让学生深刻认识新冠肺炎病毒,认真做好精准科学防护措施,全面了解全国抗疫情况,学习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的精神。

师生们制作的海报与绘画作品,表达了对冲锋在抗击疫情一线人员的关心和感动,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一幅幅通俗易懂、想象丰富的作品,有讴歌白衣天使的、有力挺武汉抗击疫情的、有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的……广大师生用这种方式,向逆行者、奋斗者致敬!表达了师生们对于疫情的关注、彰显了对疫情阻击战充满必胜的信心。

风雨过后定会出现阳光,胜利的彩虹也会如约而至,让我们同舟共济,为祖国加油,为武汉加油,共同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信息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篇:凝心聚力 众志成城 共同抗疫——校企合作单位向学校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下一篇:学校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