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区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调研的通知》整体工作安排,10月20日上午,宁夏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研组副组长、北方民族大学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马翠萍一行9人到校进行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评估。副校长宁晓娟、学生处处长姚鹏、心理健康中心范丽萍,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及二级心理工作站负责人参加调研。

首先,马翠萍主任一行参观调研了学校心理健康中心。随后,在5号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研会议。会上,马翠萍介绍了调研内容和要求。副校长宁晓娟从体制机制、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宣传实践活动、工作成效等方面对我校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专家分别对心理健康工作材料进行查阅,同时进行听课交流,并对我校信息技术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财会金融学院三个二级心理辅导站走访调研。

最后,调研组专家对我校心理健康工作评估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对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希望我校心理中心以教师专业化发展为理念,为全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树立典型,作出积极贡献。

今后,我校将结合专家的意见和建议,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心理健康教师专业化发展提供保障,不断提升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化水平,为大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加油助力!

                                                                     (文、图/潘莉)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次(扩大)会议

下一篇:学校圆满完成2021年教师引进与招聘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