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10月22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次(扩大)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部门负责人及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陈晓军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宁晓娟副校长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李金科同志在全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宛国成副书记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校党委书记陈晓军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一要继续强化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自治区党委第十二届第十三次全会精神学习;二要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相融合”,抓好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三要突出学习效果,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落脚点,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

(文/贾小波 图/范明明)

上一篇:校团委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2021年入团积极分子线上主题团课教育

下一篇:自治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调研组来校开展专项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