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建设“宁夏钽铌冶炼加工新技术及新产品应用研究”等10个自治区人才小高地的通知》(宁人社函〔2021〕334号),我校宁夏现代煤化工技术技能人才小高地成功入选2021年自治区人才小高地。本次全区共获批10个人才小高地,我校是唯一一所高职院校获得该人才项目。

自治区人才小高地是深入实施自治区人才强区战略,加快聚焦和培养一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宁夏现代煤化工技术技能人才小高地拥有一支较强科研创新能力的学术技术带头人和科研骨干,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创业创造能力,承担了一定数量国家、自治区科研课题或科技项目。在未来的建设周期内,学校将以更加灵活的人才政策,充分调动各类人才的创造性,积极发挥宁夏现代煤化工技术技能人才小高地在“双高”校建设过程中的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提供人才支撑。

(文/李爱华)

上一篇:打造高水平双师队伍 高质量实施“双高”建设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年国家“双高计划”项目建设11月份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