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近期,学校完成2021年专业群双带头人、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选拔工作,引聘一批行业企业领军人才(大师名匠)兼职任教。

学校以“双高”建设为契机,在学校专业带头人中重点选拔7名专业建设能力强且具有较强技术技能实践与研发能力的专业群带头人、引聘7名行业有权威、有影响的高水平高技能专业群带头人,形成“1+1”专业群带头人团队;选拔了9名专业带头人、39名骨干教师,进一步推动专业群建设。

目前,学校形成一支拥有7名专业群带头人、43名专业带头人、118名骨干教师的教学能力强、技术服务水平高、结构合理、富有敬业精神和改革创新意识的高素质专业教学团队,提升学校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学校不断优化兼职教师队伍结构,形成一支拥有7名企业人才兼职专业群带头人、31名行业企业领军人才(大师名匠)、277名兼职教师的实践能力强、业务水平高、层次明显、富有职业教育情怀的高技能兼职教学团队。

学校正在打造一支高水平双师队伍,培养一批行业有权威、有影响的名师、大师,整体提升师资队伍的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和社会服务能力,提高学校和专业群的影响力。

                                                                                                                                                                                                   (文、图/杨炯炯)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 “我心向党 强国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喜报:我校宁夏现代煤化工技术技能人才小高地成功入选2021年自治区人才小高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