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5月18日,自治区教育厅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孙韩文一行四人到校调研督导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校党委书记陈晓军,校长关世春等陪同调研座谈。

督导组深入学校宝玉石加工实训基地、烹饪实训基地等实训基地,重点查看了学生实践教学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询问了学校及有关行政职能部门关于安全重点领域、风险关键环节的党风廉政目标任务和措施举措。

随后,督导组在学校5号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陈晓军对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校长关世春就学校内涵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发言,并结合学校实际向督导组提出了五条建设性意见建议。校纪委书记付彬对学校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自治区教育厅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孙韩文在听取了各项汇报后,全面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校在立德树人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实效。通过本次调研,他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希望:一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与指示批示精神;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领导班子和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坚强堡垒的作用;三是进一步加强问题导向,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统筹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四是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准严的主基调,落实好巡视巡查工作任务,做好党员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注重社会层面影响,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在监督约束下工作。

最后,校党委书记陈晓军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本次调研督导工作体现了教育工委 教育厅及教育厅纪检监察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指导,通过本次督导调研,学校一定会更加充分的认识到当前反腐的形势,继续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头等政治任务,一刻不能放松、一刻不敢麻痹大意,坚决拥护党中央和自治区教育工委 教育厅、自治区纪委监委领导,花力气、下功夫,确保校园清风正气。

(文/张宇 图/田洁)

上一篇:云端宣讲助力顶岗实习

下一篇:喜报:我校能源化工学院团总支荣获全区“五四红旗团支部”、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岳龙睿荣获全区“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