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2022年5月9日,共青团宁夏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表彰全区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区优秀共青团员、全区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能源化工学院团总支荣获全区“五四红旗团支部”、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岳龙睿荣获全区“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在建团100周年之际,获此殊荣,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校团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扬思想政治主旋律,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团。

能源化工学院团总支紧紧围绕“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要求,探索打造以党建带团建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跨界打造N个团学工作品牌的“1+1+N”的团学工作体系。同时,将以“全区五四红旗团支部”作为新起点,积极落实党建带团建工作要求,聚焦“三力一度”,开展党建带思想建设、带组织建设、带青年成才,释放组织活力,协同职业教育发展,跨界搭建舞台,不断增强共青团对团员青年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提升共青团大局贡献度,持续打造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聚青年”团学工作品牌,将广大团员青年凝聚在团的工作平台上,引领青年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财会金融学院学生岳龙睿荣获全区“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后表示,我们作为青年一代大学生,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获此殊荣使我倍感荣幸,我将立志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我对祖国的感恩之心,对学校的感恩之情贯穿在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校团委将继续引领我院青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双高建设助力。以奋斗创造业绩,以实干成就未来,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书写自己的光荣答卷,让青春芳华在民族复兴的赛道上闪闪发光,用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优异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文/图 卞卡 )

上一篇:教育厅纪检监察工委书记 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孙韩文一行到校调研座谈

下一篇:学校举办2022年出国(境)人员行前教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