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6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国家及自治区“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省级评价工作启动会。自治区教育厅职成处处长王玉林、副处长宋国平、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奇志等专家组以及学校全体在家校领导、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自治区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宋国平主持。

会上,校长关世春对莅临指导的领导、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校从总体目标实现程度、任务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实现绩效目标采取的措施以及特色经验与做法等7个方面作了汇报。

随后,专家组组长李奇志提出,要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双高建设目标方向,履职尽责,助力双高建设新引擎,总结凝练促进宁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最后,王玉林处长作总结讲话,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希望专家组和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抓住此次评价的契机,按照指导意见对标对表,继续深化改革,发挥示范作用;二是专家组要认真负责,担负起督促学校发展的重要职责,客观、公正、公平地对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成效进行评价,正向促进学校整改;三是学校与专家组要通力协作积极配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四是正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发展思路和推进举措。

会后,专家组成员实地考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讲堂、宁夏(中国)现代装备制造业技能实训中心、能源化工学院SHE应急演练培训中心、宁夏(中国)现代煤化工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等地,并通过查阅资料、访谈交流等方式,对学校“双高计划”建设情况、承担改革发展任务和发挥引领作用的成果成效等进行了全面、客观、深入的考察。

此次国家及自治区“双高计划”建设中期绩效省级评价工作是学校启动“双高计划”建设以来的一次检阅,也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一次难得的机遇。学校将认真研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查缺补漏,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为“双高”建设交上满意答卷。

(文/袁煜博 图/学生记者团)

上一篇:踏浪前行风正劲 不负韶华争朝夕——我校师生代表队在宁夏第十二届“三创赛”再创佳绩

下一篇:兴业证券宁夏分公司总经理霍斌一行到校调研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