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似火的骄阳,徐徐的微风,踩着夏天的尾巴,少年们意气风发。青春的身影,紧握时光,少年的故事,这里启程,14天的时间能抹去晒黑的痕迹,却抹不掉难忘的经历。军训,便是工商新青年的独家记忆。

阳光下,新生们身穿迷彩戎装,汗水浸透帽子,军姿依然一丝不苟,目光如炬,刚毅坚定;干净利落的步伐,如踏着鼓点一般,沉稳且坚定;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展现青年学子的坚韧不拔;方正的被子,整洁的内务,养成了良好生活习惯与作风;嘹亮军歌响彻校园,曼妙舞姿舞动青春,夜间欢声与笑语、掌声与喝彩让训练场上也有别样的欢乐。

9月30日上午,新生迎来了军训检阅走评的日子。校党委书记陈晓军、校长关世春、党委副书记宛国成,副校长宁晓娟,学生处处长姚鹏及各二级学院学工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军训走评。一个个整齐划一的连队,眼神坚毅,身板笔直,步伐扎实,气势如虹,一拳一式,皆是少年英姿,一声声怒吼,喊出少年气志。走评团从精神面貌、队列动作、指挥口号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严格、公平公正的评审打分,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3个。此外,还对本次军训工作中表现突出的8个优秀排、75名优秀学员、12名优秀教官、77间优秀宿舍进行了表彰。

12EE5

103FA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此时此刻的工商学子正以奋斗的姿态与祖国同框,用铿锵有力的呐喊向祖国告白,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文/宋扬 图/学生记者团)

上一篇:迎佳节 话情谊——学校举办第二期校领导与新生代表午餐会

下一篇:居校抗疫 强国有我——关世春校长参加学生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