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发布2022年度教育政策研究课题立项结果。经学校科研处精心组织、积极谋划,我校共申报课题27项,其中3项课题获批立项,是宁夏获批立项最多的高职院校。

本次课题获批立项,源自于学校对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着力于学校科研激励机制的不断完善与多元驱动,发力于学校教师对课题研究的积极性与能力的不断提高,也是学校近年来科研基础性工作日益积累、教师学术成果不断积淀的结果。

科研兴校,质量强校。科研处将以本次课题立项为契机,严格按照自治区教育厅要求,做好立项课题的跟进督促工作,确保课题按期优质完成。同时,将继续围绕学校“双高”建设,进一步夯实教师的实践能力和研究素养,科学推进学校科研工作的专业化、高品质发展。

(文、图/赵睿华)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

下一篇:深化中乌职教交流 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乌兹别克斯坦高校师生线上专题培训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