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教育厅关于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学校于11月3日正式启动2022年职称申报及评审工作。12月15日,学校召开了2022年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会。会议由评审委员会主任宋莹教授主持,来自有关专业的14名评审委员会委员以及学校党委书记陈晓军、人事处、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宋莹教授介绍了职称评审工作流程,人事处负责人汇报了申报人员资料审核情况。学校党委书记陈晓军听取了相关情况后,对职称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职称评审工作涉及教师的切身利益,也关乎学校发展水平,在本次职称评审过程中,评审委员会需要做到坚持标准、严格审核、公平公正、确保质量。

随后,评审委员会按照评审条件,完成了2022年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系列职称评审工作。

职称评审是反映专业技术人员技术水平、工作能力的重要标志,职称结构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之一。为做好职称申报及评审工作,人事处提早谋划工作,组建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指定专人负责政策解读、申报审核工作;深入学习自治区职称评审相关文件,紧跟职称评审政策,真正做到了“破五唯”,贯通技能人才职称评审通道;严守职责纪律,杜绝“带病”推荐申报人员;“线上+线下”指导相结合,不断提高服务质量,通过多种职称评审举措,为学校“双高”建设注入人才活力。

(图、文/李爱华)

上一篇:我校成功举办应用化工技术高水平专业群煤化工国际学术会议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