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2月28日,学校工会在智诚楼303会议室组织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扩大)会议,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陈晓军在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培训班上对工会工作的总体要求,部署了学校工会2023年重点工作,明确了年度重点工作和教职工文体活动时间安排。

随后,学校工会就举办“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本年度学校工会要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巩固和发展群众基础;要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群众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促进思想政治引领、职工维权帮扶、工会普惠服务和工会改革等工作上出实效;要进一步提升教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职业本科贡献工会新力量。

(文、图/范明明)

上一篇: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学校举行“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篇:喜报:我校3名教师获批自治区第二批“互联网+教育”信息化骨干培训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