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营造“家和校荣 立德树人”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月8日,由学校工会主办,后勤处、人文教育学院、校属各工会小组协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学校体育馆二楼隆重举行。

活动伊始,各参赛队有序入场,整装待发。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滕兴敏向我校女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龟兔赛跑”“集体跳绳”“毛毛虫”“1分钟跳绳”“1分钟踢毽子”五个比赛项目。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也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历时两个小时的活动中,人文教育学院和财会金融学院并列获得本次趣味运动会集体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信息技术学院李丽萍老师以1分钟217个跳绳获得个人跳绳第一名;教学督导室李迎春老师以1分钟90个获得个人踢毽子第一名;集体项目“毛毛虫”第一名为人文教育学院代表队;集体项目“跳绳”第一名为财会金融学院代表队和能源化工学院代表队;集体项目“龟兔赛跑”第一名为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代表队。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工会也将更加重视妇女工作,保护女职工的各项权益,带领广大女职工团结一致,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文/梁红燕图/ 学生记者团)

上一篇:喜报:我校教师宋伟入选2022年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培养项目

下一篇:学校工会召开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第五次(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