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日前,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2年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培养项目入选人员名单,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商贸学院教师宋伟入选2022年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培养项目。

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工程是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实施人才强区工程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为加快培育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高层次后备人才队伍,为自治区可持续做好人才储备的重要决策。宋伟是继李辉、孙修楠、何万丽、辛世华之后,学校第5位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工程入选者。

高层次人才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学校认真落实自治区“人才强区”战略和“才聚宁夏1134行动”部署要求,用心做好各类人才工作,在推进“双高”建设和职业本科申报过程中,深入研究、准确把握并努力解决师资队伍建设的瓶颈问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活力。

(文/李爱华)

上一篇:喜报: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市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下一篇: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学校举行“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