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所在位置 :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审核人

日前,银川市文明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公布了划转命名的8所获银川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的学校,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市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本次继续确认的银川市文明校园届期自2022年开始。

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表率作用,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抓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校园环境和文化内涵,全面提高校园文明程度,让文明理念融入每一位师生心中,让文明之花在校园灿然绽放,同时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市作出更大贡献。

(文/吴方卉)

上一篇:喜报——我校荣获2022年“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典型示范校”称号

下一篇:喜报:我校教师宋伟入选2022年自治区青年拔尖人才培养项目

关闭